瑾司年

爱老叶,是镇魂女孩orz
想要和同好小姐姐们玩耍
圈名改为瑾司年
欢迎玩耍呀

求求大家救救喻队阿!内战没关系阿!但是周黄那边内战不要用真爱票哦!留着决赛!救救喻队!

【王叶】此时的叶秋一脸复杂

·ooc预警   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·不知道哪里来的神奇脑洞
·时间线为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后
·叶修魂传王杰希的猫










小西是王杰希捡回的一只猫。







小家伙许是有着流浪的经历,它很少有安分的时候。把它留在屋里,它是不大待的住的,除非它饿了,跑回来要吃的。






好在王杰希在b市郊区有套带院子的小别墅,就把小西养在那里,顾了一个保姆来看着。小西很喜欢那院子,几乎盛过王杰希。导致王杰希一度认为自己养了只假猫。







就算是这样,王杰希仍旧很喜欢小西。他是在一个雨天遇见它的。小家伙浑身雪白的毛不知是在哪个泥坑里沾上的泥土和灰尘,就只有那双眼睛明亮着。那双眼尾下弯神似了叶修的眼睛,一下子望进了王杰希心里。







就是它了。王杰希心想。








世邀赛结束后的休整期一开始,王杰希想着好久没有陪小西了,当天就收拾了东西到别墅住。并且不容小西抗拒地强行把小西抱着睡。







这才第一天呀,就想他了。王杰希吻了吻小西那双下垂眼,望着天花板。







叶修又消失了,就像第八赛季被嘉世赶走后一样,杳无音信。只是这一次连苏沐橙都失去了他的消息。那天机场分别后,那人也只是披着国家队队服,背过身去举起手挥了挥。他逆着光,一切都那么不真实,似乎是要走出他的世界,从此再无交集。甚至他还不曾懂得,他暗藏的心。







想着想着,王杰希就睡着了。再次醒来,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。阳光透过落地窗纷纷扬扬地撒了一室,昨晚似乎没有拉窗帘。王杰希捂住眼睛想要撑坐起来,却发现小西仍睡在他怀里。







“这是,转性了?”王杰希惊讶又带着点欣喜道。小西以前可从不睡懒觉的,他忍不住用手挠挠小家伙的脑袋。“变得越来越像他了。”王杰希小声呢喃。







“..叶秋你别闹..我昨晚抢boss抢到两点多..让哥睡会..”似乎什么东西石化了。







“..欸,这好像不是我的卧室...”呀,他裂了欸。







“..!王杰希?!你怎么在我家!还有,你怎么变得这么大?”叶修惊恐地睁大了眼睛。随即他沉默了,因为他看见了自己乱挥的毛茸茸的小爪子。







两个人花费了一点时间理解现在发生的事情。





叶修:我,昨晚抢了中草堂的boss,然后遭了天谴,第二天变成了王杰希的猫。







王杰希:我喜欢的人变成了我的猫还被我抱着睡了一晚上,啊啊啊他好可爱!







王杰希果断放下叶修捂住鼻子冲向洗手间。“叶修你等一下!”叶修歪了歪头,一脸蒙逼。






此时叶宅正笼罩在晨光下,一片祥和宁静。







叶秋一脸复杂的看着眼前蹲在地上舔着手的哥哥,边上是一堆被打碎的花瓶碎片。







“喵~”







“..喂,120吗?”这大概是荣耀玩傻了。












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orz
突然就有了个脑洞,必须写出来233

一叶是初心啊~画成这样很难受了。

垃圾上色2333
p2是地生中考写的地生卷子,也就只能吸吸叶修苟活于世这样子了。

【黑遍全联盟/all叶】这儿可真是个风水宝地

*校园设定+文不对题
*ooc预警,内含安罗,乔高cp
*梗来自于我们老师emm还有一些修改
*无脑,无文笔,短小,新手

一.
    今天真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晴空万里白云飘飘风和日丽春光乍泄...好吧已经夏天了。咳,一切都透露出生机,虽然可能不是生机是诡异。

     我们微草班的好班长,高英杰小朋友,和他的好基友乔一帆,抱着两摞作业本,颤颤巍巍(划掉)慢吞吞的走在楼梯上,想要去数学组办公室找到那个神龙不见首尾的王组长。面批作业。俩人的脸上皆是无奈与视死如归的安详(划掉)坚定。

二.
故事要从上个星期五说起。王杰希王老师带班的风格一如他整个人的画风,俩字,清奇。具体表现在明明是个数学组的老师,啊还是个组长,三天两头的查语文作业的上交情况,要不是知道这个语文老师喻文洲和他是对欢喜冤家,还以为你王杰希喜欢人家呢。还有啊,教室里头西南角有个储藏间,里面一般放些洒扫工具什么的。微草班里面放着一把“驰名中外”的扫帚,还被王杰希贴了个标签,叫灭绝星尘。而一旦在微草班问起这把灭绝星辰,无不是说者伤心闻者流泪。

    为什么?呵呵。

    全科作业,一门没交,挨三下,并且可叠加。上课讲话,挨三下,可叠加。订正作业,错了,挨三下,可叠加。王杰希看你不顺眼,挨三下,好吧这可能就不是三下这么简单了。这个无上限。打哪呢?打屁股。接受灭绝星辰洗礼的时候,你还要保持一个“优美”的姿势。双肘抵住桌子,上身与桌面呈现45度的完美夹角,屁股还要撅起来。这样能保证屁股的充分受力,更加酸爽。这是他的原话。

     这个星期五,王爸爸收数学作业了。收数学作业了,数学作业了,学作业了,作业了,业了......突击检查的结果当然很不近人意。王爸爸大小眼一瞪,嘴唇一抿:“全部重写,星期一我要查,少一题三下!”

三.
     这不来交作业了嘛。

四.
     两人发现办公室门锁了,里面连个鬼影子都没有。于是乎乔高两人立马喜上眉梢,打算能拖一节课就拖一节课。回去的路上,乔一帆不经意的往窗外一瞥,就是这么个惊鸿一瞥,他看见了很多了不得的事情。他拽住了高英杰。他们扔掉了作业本,齐齐跑到窗口。
     王杰希,叶修,孙翔,方锐四个围成一圈,就像在进行某邪教仪式。

五.
    王杰希和叶修“勾肩搭背”,同时对着方锐指指点点,像是在聊些什么不可告人,啊不,是不可告锐的神秘话题。叶修突然开始笑,上气不接下气地活活笑弯了腰。王杰希顺势搂住叶修,像给猫扰背一样给他顺气。方锐立马爆炸,冲上前去就是一个大嘴巴子。结果没打到王杰希,打翻了走过来的安文逸手里的水杯,洒了旁边罗辑一身,还打湿了他的数学联系。安文逸不知那来的勇气瞪了方锐一眼,然后立马按住即将暴起的罗辑带他去了厕所清理。

    乔高两人:心疼罗辑一秒,哈哈哈哈哈哈。
  

     方锐这就很难受。叶修停了一秒,然后和王杰希孙翔继续开始笑。这时突然有一个排球从远处飞来,孙翔一个跳起一把抓住排球,动作流畅而连贯,看起来man爆了(如果忽略他此时:叶修你快看我多厉害的表情的话)

    果不其然,叶修欢快的拍起了他的小爪子(bushi)风头都让这俩人出了,方锐站不住了,一把抢过孙翔手里的球,摆好poss,眼神犀利,一丢!漂亮!球掉到他身后了!方锐愤离场,留下三个人笑成傻逼。他只觉得今天一定是他水逆了,这运气和人品差的和张二乐有的一拼。

     乔高二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 方锐走了后,喻文州过来搭话,还带来了一只大黑虫子,它躲过所有人的视线,悄然停在了孙翔的屁股上。孙翔眉头一皱,怎么感觉屁股上有东西。于是他伸手去抓。而乔高两人的角度是看不见那只黑虫子的。所以在他们眼里,孙翔突然伸手开始抓屁股。喻文州,他也冲了上去!所有人都冲向了孙翔的屁股!伸手抓了起来!

六.
     你有听见乔一帆和高英杰三观碎裂的声音吗。他们觉得,三观,不能只有他们碎,所以...

七.
      当王杰希走进厕所时,他听见刘小别说:“诶你听说了吗?王老师叶老师孙老师还有喻主任在操场上互相抓屁股!”他顿住了脚步,双眼变得一样大了。

让我们为刘小别同志点一首凉凉
脑抽作品,梗源自生活,好好的这么件事就被我写成这样。。。

摸了一只小修修,软萌的好可爱ouo